黄福木

千篇一律……

【双花】予你(八—完结)

PS:全职伪黑道三部曲最后一篇,双花,人物OOC,伪黑道,不喜勿入,日常求评论QAQ
      ☞不会链接,前文点主页^_^
  绑架?
  恢复意识时被捆成一团的张佳乐的第一想法,随即又觉得不对,他身下是松软的床,周围环境看过去不正是他昏过去前想去的酒店吗?不是阴冷潮湿的废弃仓库,现在人质的待遇都这么好了吗?
  “醒了?”
  这声音……
  张佳乐艰难拱着身子翻过来,看清了眼前的人,瞳孔骤缩:“邹远?”
  邹远的目光微微跟他相对,旋即就避开了,走到床前的沙发上坐下,让跟他来的人将张佳乐也带了过来,解开了他的手,不过枪却指上了他的头。
  “这是百花的转让文件,签字吧。”
  张佳乐看都没看,道:“不签。”
  “我会每年给你足够利润分成,你可以继续过以前的生活。”邹远尽量心平气和地跟他谈判,道:“不用做事就有钱呢,不是你最喜欢的日子吗?”
  “喜欢的也可以不喜欢了啊,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。”
  邹远看了他一眼,道:“对你而言,百花或许只是个自动取款机,可是如果不是孙哥,不是我,你认为你还能从百花取出一分钱吗?你知道为了复兴百花,孙哥遭到多少次暗杀吗?你知道死了多少兄弟吗?你不曾经历,所以不在乎,我不行,我不能眼睁睁看着百花毁在你手里。”
  张佳乐垂着头,突然觉得喉咙干的厉害,什么声音都出不来。
  “你不是想要百花吗?孙哥给你了,什么都给你了,你就是这么对待的吗?”邹远压抑不住情绪了,道:“你已经不是那个可以任性而为的小少爷,你是百花的主人,决定着百花的生死存亡,很明显你这个主人并不合格。”
  张佳乐无法否认,看着邹远,问道:“百花对你来说是什么?”
  邹远回答:“与之共存亡。”
  张佳乐继续问:“对于蓝雨的打击,你打算怎么办?”
  “跟喻文州谈判,与其他人联合。”
  “我明白了。”张佳乐点点头,道:“的确,你门每个人做的都比我好。”
  随后唰唰在文件上签了名,应该是最后一次在百花的文件上签名了,签的格外潇洒飘逸。
  “原本不必到这个地步的。”邹远叹了一口气,问出心中问题,道:“你当初为什么要百花?就算孙哥在百花,他也不会少你钱的,拖欠工资那只是个玩笑,孙哥只是怕你再次辞职离开。”
  张佳乐一怔,道:“我要?难道不是孙哲平不要吗?”
  邹远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道:“我觉得你们可能误会了什么?”
  “也许吧……”
  签完转让文件,张佳乐如释重负,同时也意兴阑珊,懒得去探究什么了。
  “邹远,百花是你的了。”
  放下笔的同时,已经有人给张佳乐解绑了,松了松酸麻的手腕,一身轻松地出了酒店房间,一路走到室外,外面日照当空,乍见阳光,一时有些眩晕。
  刚好一辆黑车及时出现微微给他遮挡了一些,前车之鉴,张佳乐立刻后退拉开距离,可不想刚出龙潭,就入虎穴。
  “张先生。”车窗降下来,里面的人带着一副复古眼镜,彬彬有礼道:“我刚刚得知您失业了,我这有份工作十分适合您,希望您能考虑一下。”
  张佳乐看着从车窗里面递出 了文件夹,手放在额前远观了一下Q市的建筑,眯了眯眼睛,心想果然Q市舍不得他呢。
  霸图的聘书,张佳乐签了,签名同样龙飞凤舞。
  远离了旧地,日子仿佛点击快进迅速翻过,午夜梦回,往事仿佛前世一般。
  蓝雨跟百花之间,由于蓝雨方面有人反水,蓝雨在K市的行动大受打击,蓝雨方面收兵,没有外患,百花发展突飞猛进,K市的龙头的位置已经坐稳。
  黄少天最后还是回到了蓝雨,喻文州妥协让步,挺好的,如果黄少天不走,走的就是他了,当初的决定太草率了,跟黄少天在一个城市,他觉得他可能需要去耳科挂个号。
  霸图给他职位是个闲职,通常就是跟在张新杰后面,张新杰是标准的武力不够脑力来凑的类型,可是刀尖行走,拳头还是稍微比脑子好用那么一点点的,他的职责就是让张新杰在用脑之前不要被拳头打到。
  由于张新杰作息十分规律,且十分有规避危险的意识,导致他的用武之地非常少,此外,霸图武力值最高的人也经常出没在张新杰周围,然后,他就更闲了。
  很好,今天又是白领工资的一天呢。
  看着并排而行的霸图两位当家,张佳乐决定打道回府,盯着一辆立起空车牌的出租车拦了下来,打开车门,车里却有人,不由得磨牙,Q市的出租车司机都这么喜欢拼车吗。
  “先生,顺路,养家糊口,您多担待。”
  张佳乐看着司机布满沧桑的脸,又看了看后座上的人,心里斗争十分激烈。
  “师傅,送他,我下车。”
  司机道:“哎,小伙子,马上就到了,你电影不是马上开场了吗?”
  “师傅开车!”
  未等车里人说话,张佳乐已经关门坐进车里了,紧挨着车门坐着,面色阴沉。
  “看电影吗?”
  张佳乐看了一眼递过来的电影票,冷笑道:"B市人跑到Q市来看电影,怎么B市没有电影院?”
  B市人孙哲平表示:“总觉得没有Q市的好看。”
  张佳乐不作声了,看着窗外快速后退的街景,突然觉得好没意思。
  “到了。”
  车停好后,孙哲平付钱下车,然后转到了张佳乐面前,拉开了车门,固执地送上了电影票。
  张佳乐低头看了一眼影片名,如此熟悉,道:“没看上一,我怕看不明白二。”
  随后就不再看孙哲平了,正朝着前方仰在座上,等孙哲平关上车门后,就让司机开车离开。
  孙哲平微怔,旋即撕了影票,握住张佳乐的手腕将他拽了下来,随后一关车门,司机也十分识趣迅速踩油门离开。
  “孙哲平,你想干什么?”
  “看不懂二,我们就换部新的一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完结碎碎念:呼~终于完事了,求评论呀求评论,独角戏真的很郁闷啊QAQ……
求助:莫名其妙的僵尸号热度什么鬼???怎么破???

评论(2)

热度(142)